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对外经济合作
打造高端劳务实训基地,开拓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新局面
发布日期:2020-01-13浏览次数:字号:[ ]

   2020年1月10日,山东嘉建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与嘉祥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在嘉祥县职业中专举行了“嘉祥县外派劳务实训基地”签约仪式。这一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我县国外劳务业务走上了系统化、标准化、高端化的发展道路,为进一步提升全县外派劳务服务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近年来,为适应我县国外劳务、海外留学业务高速发展的需要,嘉祥县商务局不断引导山东嘉建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与嘉祥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开展业务对接,开辟“企业进学校、校企合作”的培训新模式,共同建立国外劳务培训基地,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转型升级,在更广领域、更高层次开展对外经济技术合作,促进全县外派劳务经济加快发展。经过不断地学习、探讨,形成了比较成熟的合作形式和机制,最终达成合作意向。

   双方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不断让先进的培训理念,丰富的培训资源,多样化的培训形式为校企高质量发展发挥作用,将“嘉祥县外派劳务实训基地”打造成全省解决下岗职工再就业、转移农村富余劳动力、助力贫困户脱贫致富的工作亮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