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开发区(园区)
济宁食品工业开发区持续发力推进群众、企业满意度双提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15浏览次数:字号:[ ]

   济宁食品工业开发区坚持把提高群众、企业满意度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园区综合承载能力,园区结合近期重点工作,深入开展各项提升工作,切实为群众、企业排忧解难,全面提升满意度。

   强化基础,提升环境满意度。依托区内水系资源和产业优势,以构建生态产业体系为目标,继续加大园区规划建设力度、完善园区基础配套、提高服务功能,进一步推动产业升级、优化产业布局、拓展发展空间,不断提高园区综合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近日,园区内金源路、崇文大道及金砀路绿化提升正在紧张的施工当中,工程完工后将进一步提升园区绿化标准,打造绿色园区助力企业发展、改善周边群众生活环境。

   加强防范,提升安全满意度。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临近年关,园区加强对企业生产方面的安全管理,始终把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开展一系列安全生产检查和隐患整治行动,防范重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落实责任,提升办事满意度。推行服务承诺制和办事公开制,实行各级党员干部电话号码、服务承诺、办事程序“三公开”。精简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为企业和群众提供热情的、保姆式的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