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新闻
市商务局开展“政府开放日-企业家走进商务局”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1浏览次数:字号:[ ]


11月25日,市商务局组织开展了“政府开放日-企业家走进商务局”活动。活动邀请纺织服装、化工、橡胶、医药、工程机械、农产品等行业14家重点企业负责人走进商务局,座谈交流,征求意见建议,达到了政务公开、集思广益、共促发展的目的。局分管负责同志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姚彦臣副局长向企业家们介绍了商务局的职责职能、近年来商务工作取得的成效、近期外贸形势和下步工作重点。企业家们分别就各自企业经营发展状况和进出口业务做了介绍。大家就商务工作尤其是外贸工作的发展纷纷建言献策,气氛热烈融洽。


                             


通过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企业家走进市商务局,增进了企业家对商务工作的了解与支持,同时也促进了商务服务能力与水平的进一步提高。市商务局将把大家的意见建议作为今后制定政策和部署工作的重要参考,把大家的期盼融入市商务局的实际工作中,不断推动全市商务事业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