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商务
嘉祥县举办外经贸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12-23浏览次数: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各镇街、各部门外经贸政策水平,帮助县外经贸企业提升国际贸易风险防范水平和国际市场竞争能力,12月20日,我县特邀省商务厅总会计师、二级巡视员孙敢敏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于江宁在宗圣宾舍二楼众悦礼堂举办外经贸政策宣讲培训会,县直有关部门、各镇街以及外经贸企业负责人约130人参加本次宣讲会

会上,两位领导分别就企业如何用足用好外经贸政策,如何开展国际贸易投资,规避投资风险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解读和详细分析并就企业提出的汇率锁定、申请补贴等有关问题进行解答。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此次政策宣讲会针对性强,收获很大。

今年以来,嘉祥县商务部门多次邀请海关、银行等部门机构组织专题政策宣讲帮助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影响,结合大走访大调研活动,送政策下企业、进车间,让更多的企业知晓政策,用好政策,推动我县外贸进出口保持了高速增长,预计今年我县完成外贸进出口15亿元,同比增长48.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