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开发区(园区)
邹城经济开发区“三管齐下”保障项目用地
发布日期:2022-03-17浏览次数:字号:[ ]

一是科学谋划,落实用地指标。超前谋划,根据项目轻重缓急和成熟程度,合理安排用地指标,优先满足重点项目需求。1-3月份,累计为艾坦姆、荣信集团、鸿辰化学等13个重点项目落实土地指标1100余亩。

二是集约节约,做好存量盘活。深挖内部潜力,实施“腾笼换鸟”,大力盘活闲置低效用地。今年,已完成诺博泰、盛华纺织等闲置低效用地清理工作,招引硕远新材料、锦泰化学等项目入驻,盘活土地509亩。

三是跟踪协调,争取政策扶持。加强项目用地报批、供地等环节的协调、跟踪和服务,积极推动园区项目纳入省市重点项目库,争取上级用地政策支持,助力项目建设。近期,开发区珞石智能制造产业园、济宁合成生物技术产业聚合平台等4个项目成功入选2022年山东省重大项目名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