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布矩阵
重磅!济宁市7000万元消费券来了!
“2022惠享济宁消费年”系列消费券惠民活动将于6月初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2022-05-26浏览次数:字号:[ ]

一场消费券狂欢正等你来!


2022惠享济宁消费年家庭乘用汽车零售行业消费券和餐饮、传统零售行业消费券惠民活动将于6月初全面启动,大家赶紧走进4S店、餐厅、商场超市吧,乐购济宁,惠享济宁!


本次活动遵循“政府出资扶持、企业让利促销、百姓倍享实惠”的原则以“惠民生、促消费、稳运行”为主题,由济宁市政府总发起,由市商务局、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牵头组织发放市级层面家庭乘用汽车零售行业消费券,由市商务局、市财政局牵头组织发放市级层面餐饮和传统零售行业消费券,由县市区(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除外)商务、财政部门牵头组织发放县级层面餐饮和传统零售行业消费券,省、市、县级财政及银联山东分公司联合出资额共计7000余万元,加上活动商家让利促销措施的一并推出,致力于实现政企优惠让利的叠加效应以及补贴居民日常消费、提振公众消费意愿、护航企业恢复经营、促进市场回暖和经济复苏的多重效果,将有力助推我市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市级层面家庭乘用汽车零售行业消费券惠民活动:根据省里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凡于2022年5月22日至2022年6月30日期间在经县市区商务部门遴选的济宁限额以上汽车零售企业缴纳订金、签订购车合同、开具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签署家庭乘用汽车零售行业消费券(简称汽车消费券)领取承诺书,并且于2022年8月31日前完成车辆在济宁上牌、购车资料上传、汽车消费券申请的个人消费者(济宁市民和在济宁购车上牌的市外人员),均具有领取汽车消费券的条件,汽车消费券发放遵循“先申先审、先过先得”的原则,直至汽车消费券活动资金用完或2022年8月31日活动到期为止。补贴汽车类型为7座及7座以下非营运的小型轿车、小型普通客车、小型越野客车(二手车及营运汽车、货车、特种车除外)且在济宁市上牌。活动期间,每位购车的个人消费者凭本人身份证号只能领取1次汽车消费券。领取汽车消费券的个人消费者在济宁市商务局官方网站发布的《“2022惠享济宁消费年”家庭乘用汽车零售、餐饮、传统零售行业消费券参与核销企业名单》的范围内用券,进行购物、餐饮、燃油等线下消费,用券日期截至2022年10月10日,逾期自动失效。


市县两级层面餐饮和传统零售行业消费券惠民活动:市级层面活动时间为2022年6月初至7月,参与活动企业为经县市区商务部门遴选的实体型限额以上餐饮企业和零售企业,济宁市民和在济宁消费的市外人员均可抢券,通过云闪付APP向消费者发放消费券,消费券每周定时发放,每人每个发券周期每个面值消费券可分别领取一张,先到先得,领完为止。领取餐饮和传统零售行业消费券的个人消费者在济宁市商务局官方网站发布的《“2022惠享济宁消费年”家庭乘用汽车零售、餐饮、传统零售行业消费券参与核销企业名单》的范围内用券,进行购物、餐饮、燃油等线下消费,消费券可在满足条件的商家折扣基础上使用(仅限线下到店使用),每次消费限使用消费券一张。消费券使用有效期为自发放之日起一周内,过期自动失效。各县市区(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除外)也将于2022年6月至11月中旬陆续开展县级层面餐饮和传统零售行业消费券惠民活动。


市级活动层面涉及的《参与“2022惠享济宁消费年”家庭乘用汽车零售行业消费券活动的限额以上汽车零售企业名单》《“2022惠享济宁消费年”家庭乘用汽车零售、餐饮、传统零售行业消费券参与核销企业名单》将于近期在济宁市商务局官方网站(http://business.jining.gov.cn)发布;同时近期将以新闻发布会形式发布启动“2022惠享济宁消费年”系列消费券惠民活动的权威信息。敬请广大消费者关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