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开发区(园区)
兖州工业园区:兖州化学助剂产业园顺利通过省级化工园区复核
发布日期:2022-08-11浏览次数:字号:[ ]

近日,山东省省级化工园区复核结果公布,经过省级专家组的严格审核,兖州工业园区的兖州化学助剂产业园获得专家组一致认可,达到C级园区标准,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兖州化学助剂产业园于2018年9月列入省政府公布的第二批省级专业化工园区,是省内唯一一个认定名字“化学助剂产业园”的化工产业园区,也是国内少有的几家化学助剂产业为主导的化工园区。兖州化学助剂产业园围绕光气资源,重点发展光气化产品、高端AKD造纸助剂、水处理化学品等主导产业,发展壮大上下游产业链,逐步建成具有鲜明技术经济特征的光气产业基地,是兖州化工行业发展的重要载体,在推动化工行业产业集聚、资源集约和绿色发展及促进化工产业整体转型升级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下一步,兖州工业园区将根据省政府安委会《全省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实施方案》和《山东省化工园区安全整治提升实施方案》及专家组提出的改进要求,继续完善园区资料、狠抓日常管理,不断提升园区的安全管理工作,助推兖州精细化工产业集聚化、规模化和集约化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