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商务
2022金乡·长三角区域双招双引暨经济合作推介会在南京举行
发布日期:2022-09-06浏览次数: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与长三角区域的交流合作,9月1日,我县在南京市隆重举行2022金乡·长三角区域双招双引暨经济合作推介会。南京市济宁商会会长傅清天、执行会长渠建光及南京市、长三角地区知名专家和企业家应邀出席。会上,共签订4个重点产业项目2个高端人才引进项目,总投资额达91.4亿元县委副书记、县长孙颖,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昉,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兆胜,县政协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王允东,县政协副主席、三级调研员、县双招双引指挥部副指挥孙和平等出席推介会。

孙颖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参加推介会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她在简要介绍了我县区位交通、产业体系、城市品质和营商环境等情况后说,多年来,金乡县始终把长三角地区作为招商引资的重点区域,一批优质企业在金乡发展壮大,一批优秀企业家在金乡收获成功,与长三角地区进一步深化合作,恰逢其、大有可为。她指出,举办这场推介会,既是我们学习长三角地区创新创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宣传推介金乡的难得机遇,又是金乡对外开放的有效举措。我们诚挚邀请长三角地区企业到金乡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孙颖表示,凡是到金乡投资的企业家,金乡县委、县政府一定给予最优先的支持、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让大家在金乡投资兴业一路绿灯、事业一路红火

会上,新材料产业园诚宇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嘉懿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高端装备产业园辉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马庙镇与格润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签订项目合作协议;县大蒜科技研究中心南京农业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山东东运大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扬州大学签订大蒜基因编辑育种体系创建及早熟型大蒜新种质创制项目

山东睿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安诚宇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龚诚扬州大学教授刘头明南京农业大学教授范晓荣等踊跃发言,对我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产业布局、城市建设、营商环境等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自身人脉资源优势,积极宣传金乡、推介金乡,邀请更多的企业家到金乡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新材料产业园高端装备产业园分别推介了重点招商项目和人才需求,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推介蒜小宝招商驿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