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商贸流通
“济情消费 畅享生活”乐购双11促消周活动盛大启动
发布日期:2023-11-04浏览次数:字号:[ ]

11月4日,由市商务局主办,龙贵购物广场承办的“济情消费 畅享生活”乐购双11促消周活动盛大启动。这是我市紧贴市场释放内需潜力、拉动消费增长,提升经济发展活力的重要实践,也是响应群众期盼、满足品质化、多元化、便利化消费需求的务实行动。



市贸促会副会长孙雪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龙贵购物广场、美团本地生活、京东为我市精心准备了一系列线上线下优惠活动。本次促消周活动在时间上连接双11热销时段,在内容上涵盖便利购物、酬宾让利等优惠活动,惠及群众生活,线上线下同步发力,持续推动消费升级。



下一步,济宁市商务局将加强引导全市电商企业、直播公司和主播达人,抢抓“双11”群体性消费热点,组织开展“济情消费 畅享生活”多平台促销活动,助推全市消费经济快速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