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关于组织参加2024中国(山东)品牌产品中东欧展览会暨山东文化贸易展览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12浏览次数:字号:[ ]

各县(市、区)商务局,济宁高新区、太白湖新区、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商务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企业):

为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引导企业精准拓市场抓订单稳份额,不断提升中国品牌商品在中东欧国家的影响力,结合我市进出口企业实际情况,将组织有关进出口企业参加2024年6月在匈牙利举办的“2024中国(山东)品牌产品中东欧展览会暨山东文化贸易展览会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情况

展会名称:2024中国(山东)品牌产品中东欧展览会暨山东文化贸易展览会

展会时间:2024年6月13日-15日

展会地点:匈牙利布达佩斯展览中心

二、展会简介

该展会是由商务部贸发局和山东省商务厅联合主办、我国在中东欧地区举办的唯一国家级综合性展会,为企业打开中东欧市场发挥重要平台作用。展会得到了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匈牙利投资与贸易发展署和匈牙利匈中经济商会的大力支持。为全面提升我省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文化贸易领域的合作水平,充分发挥“中国(山东)品牌产品中东欧展览会”的国家会展平台作用,将同期举办孔子家乡(中东欧)山东文化贸易展览会。

三、展品范围

1、机械设备:植保机械、工程机械,建筑机械,园林机械、食品加工机械、塑料机械、木材加工、印刷机械与材料、激光雕刻机、机电产品、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工业自动化设备等;

2、新能源:太阳能光伏产品、风能、水电能源、储能、新能源汽车及充电、综合能源服务等;

3、建材五金:建筑五金、木质板材、塑料板材、合成板材、人造草坪、装饰板材钢材、户外用品、园林与花园工具等;

4、日用消费品:家用电器、消费电子、通讯器材及配件、智能家居产品、体育器材、餐厨用品、各类工艺品、礼品、服装、家纺等。

四、展会费用

为减轻企业负担,省商务厅将对展位费、展位搭建、展品运输等给予补助,展会费用另行通知。

五、工作要求

请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要积极动员有意向的企业报名参展,并于2024年3月255日前将2024中国(山东)品牌产品中东欧展览会暨山东文化贸易展览会报名表填写完整并加盖单位公章后发送至cds2312057@163.com邮箱。

联 系 人:晁党生

联系电话:2312057      19862797856

附    件:2024中国(山东)品牌产品中东欧展览会暨山东文化贸易展览会报名表

济宁市商务局

2024年3月12日

附件: 市商务局关于组织参加2024中国(山东)品牌产品中东欧展览会暨山东文化贸易展览会的通知.doc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