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关于组织参加2024年东非(肯尼亚)家居、礼品及时尚用品展览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07浏览次数:字号:[ ]

各县(市、区)商务局,济宁高新区、太白湖新区、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商务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企业):

为积极引导企业开拓多元化国际市场,加快优化出口商品结构和国际市场布局,结合我市进出口实际情况,将组织有关企业参加2024年7月在肯尼亚内罗毕举办的“2024东非(肯尼亚)家居、礼品及时尚用品展览会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情况

展会名称:2024东非(肯尼亚)家居、礼品及时尚用品展览会

展会时间:2024年7月10-13日

展会地点:肯尼亚内罗毕国际展览中心

二、展会简介

东非(肯尼亚)家居、礼品及时尚用品展[East Africa (Kenya) Fashion Life Show]由非洲之巅展览(肯尼亚)有限公司主办,展会共分七大主题——家居、礼品、纺织服装、印刷包装、消费电子及灯饰照明、婴童玩具和美容个护,横跨所有消费品类,展会采用“前展后仓”新模式,立足国际展会、常年展厅及海外仓服务相结合,着力将展会打造成为东非乃至非洲最大的轻工消费品全品类行业盛会。

肯尼亚位于非洲东部,东邻索马里,南接坦桑尼亚,西连乌干达,北与埃塞俄比亚、南苏丹交界,东南濒临印度洋,地理位置优越,是东非的贸易中转中心、东非地区区域贸易的通道,也是非洲的门户和运输枢纽,其港口对邻国的贸易辐射能力强。肯尼亚是非洲经济基础较好的国家之一,从长远来看,肯尼亚经济发展趋势向好,GDP1134亿美元,列非洲第六位,经济快速发展不断地促进肯尼亚的城市化进程,消费品市场潜力巨大,此外肯尼亚汇率稳定,无外汇管制,外资公司的利润可以自由汇入汇出。作为海上丝路自然与历史的延伸,肯尼亚已经成为“一带一路”倡议在非洲的重要支点,也是众多中国企业“走进非洲”必经之路。

三、展品范围

(一)家居用品类:

家居装饰品及手工艺品、园艺及户外用品、厨房用具、家用电器、餐具、节庆家居装饰、家具、人造花饰、艺术与工艺品、浴室用具、家居办公用品、蜡烛及香薰、清洁及洗衣产品、宠物用品、咖啡精品、贮物设备、家用五金工具等;

(二)家纺、服装及配饰类

寝室纺织品、浴室及厨房纺织品、地毡及铺地制品、家居布艺装饰、窗户时尚及配件等家用纺织品;

各种服装、时装配饰、纺织面料。女装、男装、婴儿服装、运动服装、内衣、泳衣、晚礼服、手袋、鞋、流行饰物、布料等

(三)礼品及赠品类

宣传礼品及赠品、时尚饰品、小型摆设及装饰品、陶瓷礼品、绿色礼品、派对及节庆用品、画框及相架、文具及纸品、科技礼品、旅游及户外用品、钟表等;

(四)印刷及包装类

广告及标识、奢侈品印刷包装、数码印刷及3D打印、电商包装方案、食品饮料包装、绿色印刷及包装、包装服务、印刷包装设备及系统、服饰印刷及包装、印刷耗材及包装材料。

(五)消费电子及灯饰照明类

个人电子产品、手机、数码相机,摄像机;家庭娱乐解决方案;数码娱乐解决方案;IT组件及周边设备;移动电话及相关组件配件,导航设备;媒体播放器、电视屏显技术等;

商业照明、家居照明、LED及环保照明、智能灯饰及照明方案、LED零部件等;

(六)婴童用品及玩具类:

婴儿寝具及家具、婴儿鞋服及配饰、婴儿食品和保健产品、婴儿护肤及沐浴产品、婴儿玩具、游戏及教学用品、婴儿消耗用品、育婴及孕妇用品、婴儿手推车及婴儿椅等;益智玩具及游戏玩具、电子及遥控玩具、汽车玩具、智能玩具、宠物玩具、软体玩具及洋娃娃、综合玩具等。

(七)美容及个护类

化妆及个人护理用品、假发制品、专业美容院产品及仪器、美发产品及仪器、发廊家具和美甲产品。

四、展会费用

1.标准展位:36800元/9平方米。

2.展品运输费:5500元/立方米。

为支持我市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将对参展费用给予补贴,相关补贴费用另行通知。

五、工作要求

请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要积极宣传,组织有意向的企业报名参展,并于2024年3月30日前将2024东非(肯尼亚)家居、礼品及时尚用品展览会报名表填写完整并加盖单位公章后发送至cds2312057@163.com邮箱。

联 系 人:晁党生

联系电话:2312057      19862797856

附    件:2024东非(肯尼亚)家居、礼品及时尚用品展览会报名表

济宁市商务局

2024年3月7日

附件:市商务局关于组织参加2024年东非(肯尼亚)家居、礼品及时尚用展览会的通知.doc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